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2016-06-13 (中文翻譯)心動女神朴信惠的'Doctors'劉慧靜的簡介

各位~~ 今天是什麼日子?








對的! 正確~~嘟咚!!
就是SBS 月火電視劇 Doctors 播放 D-7 
所以, 小編細心的準備這些!

韓流女星 信惠的
劉.慧.靜 個人檔案說明

請小心您的 心.臟.加.速. 呀 ~~


好, 那現在要開始了喔?

我們 惠靜~
多了 一點的  酷酷的

偶而也會這樣享受只有 一個人的 時間.

啊~ 但 
發呆也是 漂亮! 超級漂亮~

#被迷住了啦 #娃娃是在那裡買的呢? #好心動喔
還有 ...我們惠靜~對額頭上 的瀏海 非常(?)地在意!

我捕捉到了 這.一.瞬.間 ~ 太讚啦!

#太漂亮了
#앞머리있는 포스트지기 의문의1패
#漂亮的就像有氣質的女神
아찻차ㄚㄚㄚ!!
小編把這麼難的事情都做到了 ~
 正在用捲.髮.棒 捲髮的 靜慧 


小編做的不錯吧?? 是不是不錯呢?
請好好地稱讚小編唷~~ 是?


還有 我們惠靜呢~
一個人的時候很會 
~ 笑耶~ ^^ 就像這樣...


只到大家一起這樣的地笑著就會能變漂亮
學會了!!
所以就拍了很多照片.
是如此 
令人心動 !


惠靜頭上的是蝴蝶嗎?!
還有 我們 惠靜~令人 心.動 溫.暖 優雅的看著人!
太溫柔婉約了 我們都快要去看眼科了~ 



在這裡 
心動溫柔 優雅的惠靜 來互相對看怎麼樣?

3



2



1
嘟~~咚!!
#轟隆轟隆 #撲通撲通 # 跳動跳動 #喘氣





對吧? 對吧? 我說了什麼~~

惠靜看著我對著我笑 ㅠㅠ 對我笑了 ㅠㅠ
今天發了!!!!!


還有 ...我們 惠靜~穿私服 還是 校服 也好
* * * * * 都是如此的美麗 * * * * *



#心癢癢 #惠靜 is  什麼
#今天這一天隨便我


拍攝前 

突擊 去見惠靜吧?




#這是人還是娃娃呀?
# 世界上最美的信惠..愛妳!
# 今天晚上一定無法入眠~

救救我 ㅠㅠ 信惠呀 惠靜啊~~

啊,,,手好斗寫不了字了ㅠㅠ
不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 !!

快做事快做事!!!
呀呀! 
Yesseol !話說回來.
突然很好奇 我們 
靜慧
在拍攝的空閒中在做什麼呢~
真的好想要知道~~真的~~不行!不行! 小編忍不住了!!
所以就跑去見了在拍攝空閒中的靜慧!

是靜慧啊!!
我的少女信惠 
劉靜慧
好想要從正面看靜惠的臉

大家也想要看吧??
不是只有小編一個人想要看吧??


所以就準備啦~~ 
啊哈~~~

說漂亮也太漂亮了
我快 我快 
要升天了


就這樣完了??
一想到這裡就好難過 
哼! 切! 不!


今天徹徹底底地感到心跳加速吧??
咦哈哈哈~~
登登登登!!!!


好東西就是要一直看~
這麼心動的...SBS 月火劇 'Doctors '
要看~ 還是不看呢?



想看又酷又溫柔婉約的世界上最漂亮的
Doctors 劉慧靜 的話
那!! 6月 20日 禮拜一 晚上10點  

SBS 頻道 一定要準時收看唷
那就這樣囉~~




唉呀呀
# 期待下一次的文章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