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2015-09-22 朴信惠成都幕後花絮 (中文翻譯)

就是這麼迷人朴信惠迷惑內地粉絲的秘密


她引領新韓流有很明顯的理由嗎? 有可愛臉蛋. 微笑. 演技. 甚至唱歌實力也不錯.

有演技又會唱歌的女演員. 她連續3年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. 在韓國女演員之中絕對是第一位.

今年到了日本、香港、台灣、中國. 特別是中國巡迴了3次. 上海和深圳, 還有成都.
☞ 忍不住好奇心的STARCAST.所以準備了. 之前12日的成都FM現場. 朴信惠社交的秘密 , 由她親自介紹. 

機場時尚女演員
或許是, 剛去了'三時三餐' 回來? 現在比較喜歡素顏? 瞧你說的話. 今天還有特別用心耶. 為什麼這樣? 因為要出國去很遠的地方.
我也有對機場時尚用了心. 概念是秋天的女人! 連身裙和軟毛的帽子,  무.심.한.듯.시.크 的時尚.


在機場的畫報


#素颜, # 很美麗

#若無其事,#帥氣嗎?

② 在後台等候的時間

同樣的姿勢不一樣的場所. 現在這裡是中國成都星光天使'正在等待中. 第一次見面所以緊張感 'X100'

對了,好奇後台嗎? 對我來說真的貨真價實室休息室. 主要是聽音樂. 還有,零食也是必要的. 空腹彩排真的會很不好.

看就知道, # 먹방요정

成都粉絲你好

彩排 # 吃完點心後的力量

③ 花樣 信惠

現在我要開始打扮了. 現在需要的是? 設計師準備的第一件是紅色的服裝. 符合中國粉絲們的喜好.

'三時三餐' 信惠瑞拉暫時 is, is.... 休息. 李瑞鎮、玉澤演哥哥看到一定會嚇一跳. 今天我精心的打扮了.

信惠, # 戴耳環

完美的女人

現在要傳授 '自拍秘訣' . 今天的主題是'優雅'. 把頭髮放到一邊就可以. 以肩膀為基準. 嗚哇~ 會了嗎?


認真的在自拍

#自拍高手 #嗚~哇!

#沒有修圖的 #女生女生


④ 你好,大陸天使

終於要與成都的粉絲見面了. 獻唱第一首開場歌 '作夢'. 進入舞台的瞬間爆發歡呼聲. 真的讓人很感動.

就像在作夢一樣,眼前裡都是閃亮的星星,粉絲這樣最讓我感動

眼神專注地看著台下的粉絲

歡迎來現場抽獎 


抽到的是你嗎


⑤ 唱歌的朴信惠


這次是為了你們 我有準備主演的電視劇親自唱的OST. 有6首歌曲

特別 '回憶可以愛情' 的舞台印象最深刻. 這是比較不出名的獨幕劇OST,但是大家竟然一起用韓文'合唱'. 所以更加的感動& 感激.

# 成都粉絲 # 令人感動 

# 대륙 울린, # 꿀 보이스

# 애교 하트, # 심장폭행

⑥  朴信惠的做蛋糕

這次巡迴的主題是, 'Dream of Angel'. 是天使的夢想. 所以我每一站都準備了禮物. 名字叫, 朴信惠的做蛋糕給你們吃.

禮物給了一個女粉絲與男友交往了5年的故事. 雖然很忌妒,但祝福兩人, 要永遠永遠相愛喔.

嘟嘴撒嬌


信會再看幸運兒是誰

信惠正在尋找幸運兒

⑦ 撒嬌大放送"

很快到了成都粉絲見面會結束的時候. 所以,剩下的就是照相時間了! 為了安撫成都粉絲的遺憾所以進行了拍照時間

這時候有一個女生突然哭了. 我非常非常的心痛. (ㅠㅠ). 但是, 我們的緣分不會在這裡就結束的!

信惠愛你


中國粉絲也愛你


用手比出愛心



觀賞影片:




翻譯:朴信惠台灣星光天使
資料來源:http://m.star.naver.com/ssinz/news/end?id=61147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