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15-10-26 ''來這一定要拍照''朴信惠巴黎1日之旅(中文翻譯)

''這一定要拍下''朴信惠巴黎1日之旅(中文翻譯)





法國,巴黎。
只想到艾菲爾鐵塔嗎?
還是,
香榭麗舍大道就是全部了?



 如果計畫要去巴黎旅行,
請儲存此頁

今天朴信惠是巴黎導遊!
值得信賴的朴信惠之旅即將展開

''Follow Follow Me''

 ▶ 觀光派 : 大家好,我是朴信惠這裡是巴黎羅浮宮博物館前,「CHANEL」2016 S/S Collection結束後,前來觀光
但要在地標照相才有意義吧?單刀直入,照片重點出現了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「羅浮宮」正殿

''任誰看都知道是Paris''

大家都留下認證照了嗎?那麼開始觀賞羅浮宮,那感動無法言喻,因為在書上看過的作品,現在就出現在眼前
''我很認真''

觀賞完羅浮宮後,來到塞納河。要在愛情鎖前留下認證照吧?不知道這愛情鎖什麼時候才能撤完
巴黎市於6月,拆除充斥藝術橋的愛情鎖因為將近70萬個愛情鎖,讓藝術橋一部分崩塌
夜晚降臨推薦凱旋門,因為要高喊「巴黎我來了」因為多虧了微弱的燈光?就算只站著也像一幅畫 
在巴黎,光是用走的也讓人非常興奮。白天和夜晚的氣氛有著180度大轉變,所以變得更浪漫。各位也一起度過浪漫的巴黎之夜吧~。
''巴黎,觀光,成功''

療癒派 : 需要為疲憊的生活充電強力推薦給需要放鬆心情的人們。請前往Giverny(克洛德莫)內花園,位於巴黎近郊諾曼底
美麗的風景讓壓力都消失殆盡。我一走進花園,便已經說不出話來,心裡只有「想在這裡

生活」的想法。
''享受大自然''

''享受吧!''

只要來到這裡,估計可以拍上100萬張自拍照。因為我就是這樣子。隨便走走逛逛自拍、

照相,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如果會害羞不好意思自拍?那就請路人幫你拍吧。在Giverny(克洛德莫)花園中,無論在哪、是誰、哪個角度都能拍成像畫報一樣。

''自拍大概是這樣?''

''隨便拍也是畫報''

''誰拍都是風景畫''

''請不要錯過喔''

因為觀賞花草樹木,肚子餓了都不知道。不知不覺已經是下午了,中午可以在花園內的餐廳用餐。與陽光、微風、小鳥一起用餐。
不用另外點甜點,因為有冰淇淋車。在可愛的車前吃著冰淇淋再拍照,可說是1石2鳥!
''有時需要轉換成黑白照''

購物派 : 既然來到巴黎了,當然不能錯過購物?啊!只一想到名牌的話,這是 nono。關用眼睛看便覺得是個開心的地方。
我喜歡的購物地點是「Merci」,是位於Explore the Marais 的購物中心。寢具、枕頭、燈具等生活用品還有筆、筆記本、日記本等文具類一應俱全。

''這裡認證照重點''

''當然也需要黑白照囉''

逛街累了的話,可以去咖啡店gogo。最好能選擇陽台的位置。休息的同時觀察一來一往的人群還滿有趣,也可以搭訕或自拍。
''100萬零2張自拍''

''這張人生照如何?''

事實上巴黎光是步行就是很棒的地方了,我也走了許多路。如果遇到喜歡的地方時,像這樣停下腳步慢慢欣賞也很不錯。
朴信惠之旅就到此結束。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當然,我的導覽儘供參考,旅行還是要找適合自己才行。選擇喜歡的旅程前進吧~

“我,巴黎女人”
"你好"

謝謝

翻譯:朴信惠台灣星光天使
資料來源:http://goo.gl/RS8Nc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