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2015-11-19 '後知後覺'李洪基與女主角朴信惠的MV拍攝現場(中文翻譯)

看著他們的背影都好溫暖
另眾人都羨慕的演藝圈感情好的朋友 李洪基和朴信惠在MV中飾演一對情侶 




18日公開李洪基的首張個人專輯 後知後覺 MV由 美麗 的朴信惠飾演女主角展現了他們之間的友情.  
李洪基在11月6日透過自己的SNS公開感謝
出於義氣出演我個人首張專輯MV的 #朴信惠 女神 ...謝謝又再次謝謝 無論什麼時候 我也是可以讓妳利用一下作為男性友人的我想對你說 我愛妳 !!!! 我愛你 朴信惠!!!! 皮膚光滑朴信惠!!!! .
演藝圈最好的朋友李洪基和朴信惠現在正式開始兩人的演技
等待拍攝的李洪基散發出迷人的微笑!
我也是_這樣很有魅力_男(人)朋友. 
看著MV影像露出燦爛笑容, 笑的真燦爛
‘ASKY, 睜一眼閉一眼…’正在 拍攝看恐怖片的場景.
兩人坐在椅子上用毛毯包起來 ★可.愛.慘.了★  
這樣幸福的兩人是發生什麼是了呢 
最後,為什麼這對看起來幸福的情侶,男主表情卻是這麼冷酷. 
“這食物好油膩?….”
幸福時光已經不再只剩下男主一個人在家中
後知後覺’ 曾經和女主一起坐的位子如今現在卻換另一個人來代替, 
即使是別人代替這個位子也不覺得寂寞,
就算是沖冷水澡你還是會浮現在腦海裡,  
腦中一直浮現出與女主在一起的影像.   
後知後覺’ 因為下雨男主的內心非常崩潰,
精彩的MV當中朴信惠毫無保留的展現一流的演技,
一起看這部像電影 的MV ''後知後覺''
現在這裡欣賞拍攝幕後花絮吧!



朴信惠《後知後覺》拍攝花絮

2015-11-19 朴信惠《後知後覺》拍攝花絮#朴信惠 #박신혜 #ParkShinHye #パクシネ #李洪基 #이홍기 #LEEHONGKI #FM302 #눈치없이 #後知後覺 #FNCcr: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614889

朴信惠台灣星光天使後援會-Park Shin Hye TW Fans Club 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




翻譯朴信惠台灣星光天使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